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016-1班召开双学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4-12点击数:

2019年04月09日晚19时50分,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一班在团支书艾凡荔的组织与主持下于学汇楼114室召开主题为“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的主题双学会。



首先,团支书艾凡荔向同学们大致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来共经历了的十个主要阶段,引出本次双学会的主题“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之后,根据同学们的会前准备,团支书艾凡荔分别请宋培正同学、黄良冰同学、柯震同学代表他们宿舍向同学们阐述建党90多年间他们所感兴趣的结点及相关事件。而后,团支书艾凡荔分别请积极分子宋培正、鲁颖、江伟奇向同学们讲述他们自身所感受的党的发展变化。其中,江伟奇同学讲到新农村建设,从水井到自来水,从土路到水泥路,从交通不便到交通发达……党积极推进着民生建设,领导人民越走越远,越来越好。接着,团支书艾凡荔让同学们展开自由讨论,并请许志君同学作为代表就同学们的讨论内容进行总结阐述。最后,团支书艾凡荔就本次双学会进行总结,通过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希望同学们珍惜幸福生活,激励自身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成长,为实现新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双学会持续半个多小时,同学们会前积极准备,会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在团支书艾凡荔的带领下,本次双学会圆满完成,然而它带来的影响却是深远长久的。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也变得更强烈,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情操更是得到了崭新的升华。团支书艾凡荔还向同学们说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并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性,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9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