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个专业入选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作者:时间:2021-03-08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止目前,学院入选的“双万计划”的专业为:

序号

专业

等级

1

物流管理

省级、国家级

2

电子商务

省级、国家级

3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省级

4

财务管理

省级

5

国际经济与贸易

省级


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机制,夯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的本科教学基础工作。教育部“双万计划”启动以来,学院已有5个专业入选为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入选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过程中,学院各专业高度重视、广泛听取建议、超前部署、认真协调组织。本次入选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在上级部门指导下,学院将继续注重本科专业建设,融入教育发展方向主流,坚持特色科学办学,对标高水平高校本科专业建设成果,持续完善优化学院新商科、新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院整体综合本科教学办学水平。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