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曾庆成教授担任国际航运领域著名期刊《Maritime Policy & Management》编委会成员

作者:时间:2018-05-03点击数:

         我院院长曾庆成教授应国际航运领域著名学术期刊《Maritime Policy & Management》(简称:MPM)邀请,自20184月起担任该杂志编委会(Editorial Panel)成员,主要负责稿件审理、期刊发展及推广等工作。

        Maritime Policy & Management》创刊于1973年,由泰勒-弗朗西斯出版集团(Taylor & Francis Group)出版发行,是国际航运与港口领域旗舰期刊之一,SSCI检索,主要刊登港口与航运领域的商务、组织行为、管理、经济与政策的研究,在国际航运领域享有盛誉。

        See the source image

相关链接:https://www.tandfonline.com/action/journalInformation?show=aimsScope&journalCode=tmpm20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