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刘洹均时间:2019-05-25点击数:

3月25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管理楼B-413B召开。会议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共同参加学习会

首先,张罕育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并围绕“两会”中提出的教育工作、青年工作的内容进行专题研讨,交流讨论,互换意见和想法。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围绕选拔任用条件、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考察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分别针对所学内容作专题发言。

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提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升学习实效。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