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党支部深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洹均时间:2019-05-05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少强同志及各位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程海燕主持会议。


程海燕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所体现的对历史的高度关注和对一带一路倾注的极大希望。作为高校教工党员,一带一路的学习为课堂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引导我们教师更加调动青年学生建设祖国的积极性与责任感,为青年成长成材指明方向。我们党支部将加强一带一路理论研究队伍建设,多出理论成果,积极发挥作用,承担教育工作者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各位党员也纷纷发言表态。

    下一步,将更加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中华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