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洹均时间:2019-04-1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总要求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清明节期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代表共同前往旅顺日俄监狱参观学习。


在参观中,同学们自东向西分别参观了牢房、暗牢、刑讯室、绞刑场等监狱场所,从阴暗潮湿的环境和面目狰狞的刑具中,革命先驱们的顽强不屈和英勇斗争。走过绞刑场,在略带暗红的土地上,感受到了一位位仁人志士不畏艰险、勇敢拼搏的精神。望着残缺不全的墙壁,深刻感怀中华民族任人欺凌的历史,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感慨了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聚集在门前,深有感触,并自发向先辈们的英魂鞠躬以示敬意。

本次活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党支部的一次党员教育的生动实践课程,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强党性,敢担当,弘扬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传统,努力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

2019年46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