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双硕士项目

作者:时间:2020-04-13点击数:


一、 项目介绍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目前有在校生2.2万多名,时代杂志依据学生毕业率及可获得的资助情况将其排名第1;2017年《华盛顿月刊》最佳大学排名第21。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2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各个学院被多次命名为普林斯顿评论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顶尖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OB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UCR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所认证的会员,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20%的公司仅从AACSB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SOBA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Intel,Cisco,Verizon,ESRI,Adobe,Logitech,e-Bay,Unilever等国际知名企业。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滨商学院共同开展“1+1”和“1+2”硕士项目。参加“1+1”和“1+2”硕士项目的学生,可在两年或三年内完成所有课程:其中第一年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后,可赴河滨商学院学习一到两年。以上两个项目总录取学生人数每年不超过25人。符合“1+1”硕士项目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河滨商学院授予的金融学硕士或专业会计学硕士学位;符合“1+2”硕士项目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河滨商学院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二、 入学要求 :

(1)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报名;

(2) 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所有课程成绩良好(含)以上,以官方成绩单为准;

(3) 托福机考80分,或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4) GMAT成绩:(i)申请工商管理硕士,弹性工商管理硕士和会计学硕士的应符合GMAT580分或相当水平的GRE;(ii)申请金融学硕士的应另外达到GMAT数学成绩部分前85%或相当水平的GRE;

(5) 总金额为45万人民币的资金证明;

(6) 学士学位证书,官方成绩单(GPA3.0或以上);

三、报名时间

每年10月-次年4月


四、咨询方式:王老师 84723033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