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学分课程项目

作者:时间:2021-10-28点击数:

下设学院:

伯恩斯工程学院                 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

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             教育研究生院

商学院                         医学院

公共政策学院                        

一、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学生注册为UCR访学生,选修UCR各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和UCR Extension课程的任意组合,每学季选修12学分(约3门)课程,利用美国名校资源,深入体验美国高校学习和生活。

项目时间:2022.09-2022.12

项目签证:F1学生签证

、项目特色

1.UCR学季或两学季沉浸式学习,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同堂上课;

2.获得结业证书官方成绩单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及可转换的学分;

3.与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了解国际学科动向,定位学业规划;

4.融入本土语言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英语和学术英语水平;

5.融入学校及社区,为留学申请和留学生活作铺垫;

6.拓宽国际视野,构建多元化社交网络,助力未来发展。

三、项目课程

1.UCR全日制课程

超过80个本科专业和50个研究生专业的课程:人类学、数学、统计学、化学、生物、物理和天文学、微生物学、药学、神经科学、地球科学、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商科、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公共政策、英语、社会学、农业科学、植物学、昆虫学、性别研究、写作、比较文学、哲学、艺术、舞蹈、音乐、媒体文化研究、戏剧电影和数码制作等等。

2.UCR Extension课程

工程类、金融类、管理类、传媒影视类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选择

3.选课说明

UCR是仅有的三个拥有商科本科课程的加州大学分校之一,但MBA课程有选课限制,可能需要付额外的课程费用。

项目费用

学费:$5950美元

注:以上学费为往届费用, 若遇学校调整,以学校实际缴费通知为准。其他申请费、超过12学分的学费、医疗保险、学生服务费、住宿申请及住宿费、接机费按学校规定缴纳。

五、住宿简介

可申请寄宿家庭(Homestay)或校内学生公寓(Apartment)住宿。

寄宿家庭Homestay

w 双人间标准,通常会分配单间;

w 住宿包含三餐,一般晚餐为正餐;

w 配备干净的床上用品;

w 深入融入美国家庭生活,更多的英语环境;

w 距学校远近不同,主人提供校区接送服务。

学生公寓Apartment

w 双人间,两个同学一个卧室,共享盥洗室和客厅;

w 配备家具及床上用品;

w 社区助理提供24小时服务;

w 有篮球场、健身房等公用设施;

w 校区内,生活便利,附近有餐厅、银行等.

注:根据学生第一志愿申请住宿,申请满员的情况下,将默认安排另一种住宿方式。

、项目申请

1.招生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满18周岁。

2.申请要求  托福80,雅思6.5CET4 500CET6 460,成绩良好。

3.申请材料

ü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ü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ü 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ü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分学季项目申请表》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请发送至王老师办公邮箱

4.申请时间

即日起接受申请申请截止20220520截止后可能仍有部分名额,先到先得。

5.申请咨询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王老师 办公邮箱wangqi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