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交换项目交流会——法国诺曼底高商、美国曼达尔学院

作者:时间:2019-06-12点击数:



主讲人:曹诗雨 美国曼达尔项目学生

于杨  美国曼达尔项目学生

曾倩怡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项目学生


时间:6月13日 13:30


地点:管理楼A座 507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项目介绍: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Ecole de Management de Normandie)建于1871年,是法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学院有5个教学区(勒阿弗尔、卡昂、杜维、巴黎、牛津),其目标是培养高级创新型的企业管理人才,宗旨是创造与传授知识,并通过教学、应用研究和实际交流,培养经理人员和企业家承担当前和未来的领导职责。该学院是受美国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e School of Business)和EFMD(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认证的高等商务管理学院,也是高等专业学院协会(le Chapitre des Grandes Ecoles)的成员。学院已与全球28个国家的105所大学有着合作关系,在众多商业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吸引了一大批分别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不同地区的学者及学生。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所授予的学位由法国教育部授权,且受法国大学校联合会(French Conference des Grandes Elcoles)承认。对于本科生,大三学生可以报名,此合作项目不涉及学分兑换,参加同学需要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2019年该项目获批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奖学金资助。

美国曼达尔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四年制文理学院,其悠久历史可追溯于1875年。学院拥有美国先进的教学设施,并在教学上精益求精;注重对多元化学生群中每个学生个体的充分关注。曼达尔是美国学费最低的文理学院之一,此外,学院还设置丰厚的优秀学生奖学金。美国曼达尔学院以对学生优质的培养及服务在纽约州闻名。曼达尔学院课程设置提供坚实的文理学科基础,并为学生在本科阶段接触以职业为中心的教育模式开通渠道。 热门专业:会计、工商管理、英语、心理学。对于本科生,大三学生可以报名,此合作项目不涉及学分兑换,参加同学需要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