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曼达尔”1+2+1””3+1”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21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曼达尔学院开展联合培养项目,主要针对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

参加“1+2+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学习第1年,满足美国曼达尔学院的入学要求,可申请到美国曼达尔学院参加第2-3年的本科课程学习,之后返回大连海事大学完成第4年的学习,毕业后可同时获得大连海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美国曼达尔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参加“3+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3年,满足美国曼达尔学院的入学要求,可申请到美国曼达尔学院参加第4年的本科课程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大连海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1. 录取要求:

专业要求:工商管理

DMU必修课平均分:不低于70

英语条件:TOEFL 61+ / IELTS 5.0+(可后补)

学费:$25,002/学年(有一定的学费减免)

食宿费:约$10,756/学年

入学时间:每年8月左右

2.申请材料:

1《曼达尔1+2+1项目申请表》/《曼达尔3+1项目申请表》

2DMU成绩单(Official Transcripts)(档案馆打印中英文成绩单,需提前三天跟档案馆预约);

3)托福/雅思成绩(TOEFL/IELTS)

4)个人陈述(英文);

5)推荐信(自愿)。

以上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mengning810@126.com,并将《曼达尔1+2+1项目申请表》/《曼达尔3+1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送至管理楼B406房间孟老师。

3.报名截止日期:4月15日

4.咨询电话:84726907 孟老师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