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3+1+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硕士)项目,由我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OBA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教育项目部IEP合作开展。即我校推荐完成本科三年级的优秀学生直接进入UCR本科四年级学习,获得成绩单后依据学校教务相关规定转换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即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随后再进入对方大学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对方大学的硕士学位。

一、UCR及SOBA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目前有在校生2.2万多名,时代杂志依据学生毕业率及可获得的资助情况将其排名第1;2017年《华盛顿月刊》最佳大学排名第21。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2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各个学院被多次命名为普林斯顿评论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顶尖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OB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UCR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所认证的会员,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20%的公司仅从AACSB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SOBA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Intel,Cisco,Verizon,ESRI,Adobe,Logitech,e-Bay,Unilever等国际知名企业。

二、项目简介

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UCR完成第一年(即大学四年级)的学习(9月-12月、次年1月-3月、4月-6月共3个学季),每学季修12个学分,一年修36个学分,获得UCR 国际教育项目的官方正式成绩单,所获学分转回国内大学,获得国内高校学士学位。

如大三、大四GPA都不低于3.2、GMAT不低于560将直接录取到所申请的UCR商学院硕士项目,专业会计硕士(MPAC)、金融硕士(MFIN)为一年学制,工商管理硕士(MBA)为两年学制。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习,获得UCR硕士学位。也可以申请美国和世界其他顶尖商学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三、项目优势

1.融入美国教育及文化,口语及学术英语得到锻炼提高,取得更好的语言成绩;

2.本科阶段第一学年享受学费优惠,该学费比UCR普通国际本科留学生学费优惠近三分之一;

3.获得加州大学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美国教授推荐信,获得硕士申请的同比优势;

4.攻读MBA学位的学生有不低于3.2的GPA和不低于650分的GMAT成绩时,将被考虑获得奖学金的资助。奖学金的额度从部分学费减免、全部学费减免、到更多的生活费补助。

5.经AACSB认证的商科项目毕业生在招聘时更受企业青睐。

四、报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在读三年级;

2.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本科GPA达到3.0/4.0及以上;

3.英语水平较高,TOEFL 550(PBT),80(iBT)或IELTS 6.5,暂时无语言成绩的同学可参加UCR语言内测,通过后正常录取;

4.本项目接受具有商科专业背景的学生或有志于从事商业管理的学生申请。

五、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于4月20日前提交《美国加州大学3+1+硕士项目申请表》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管理楼B座406,孟老师。

2.经过校内初审的同学请在5月15日前联系UCR项目负责老师提交以下申请材料(PDF格式扫描件):

 护照首页;

 中英文成绩单(学校教务处出具的中英文成绩单,盖章);

 英语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个人陈述(赴美学习原因、学术目标及计划、个人优势)。

3.申请材料经初步审核后,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存款证明并缴纳相关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

六、项目咨询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孟老师             电话:84726907

  UCR项目联系老师:顾老师 15001241881  QQ(微信):15869805  E-mail:VisitUC@qq.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