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学分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时代杂志依据毕业率及学生可获得的资助情况将其排名第1。UCR拥有7200亩的校园,5个图书馆共超过120万册的藏书,以及多种现代化教学设备,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排球场、棒球场等配套设施齐全,为学生提供了充足、优质教育资源。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2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自然科学等传统学科拥有很高的声望,伯恩斯工程学院在全美公立大学工程学院排名第35名,商学院是加州大学系统内同Berkeley一样,本科被AACSB认证的本科商科,教育学院也在全美取得了有竞争力的排名。

一、项目简介

1.参加UCR 1-3个正式学季的学习,与全日制本科生一起上课,每学季选修12个学分(约三门课程),学分被美国各大高校以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及可转换;

2.获得F1学生签证,体验美国大学选课体系、论文写作和课程考试等,获得与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提前适应留学生活,为留学申请作铺垫;

3.融入本土语言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英语和学术英语水平;

4.拓宽国际视野,了解多元文化,有助于对学业和职业选择做出更合理的规划。

二、招生对象

大三在校本科生(出国前培养计划中全部课程修完);

三、项目课程

可选修UCR各学院课程和Extension课程的任意组合,参加项目的学生在本项目内选修所有课程应获得GPA 2.0(平均C)以上成绩。

UCR全日制课程

人类学、数学、统计学、化学、生物、物理和天文学、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地球科学、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商科、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公共政策、英语、社会学、农业科学、植物学、昆虫学、性别研究、写作、比较文学、哲学、艺术、舞蹈、音乐、媒体文化研究、戏剧电影和数码制作等。课程链接:

https://registrationssb.ucr.edu/StudentRegistrationSsb/ssb/classSearch/classSearch

UCR Extension课程

工程类、金融类、管理类、传媒影视类。

四、申请概要

学季

项目时间

托福

雅思

住宿

秋季

2019.09.23-2019.12.13

80

6.5

Apartment不含餐

Homestay含三餐及学校接送

*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可申请参加UCR语言内测。

支付说明

1)各项费用包含:学校申请费、学费、学杂费、医疗保险、住宿申请及住宿费、接机安排、往返机票、签证费、SEVIS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2)住宿会优先安排校内Apartment,当没有空位时,会自动调整为Homestay。

五、项目报名

1.请准备以下申请资料(PDF格式扫描件):

 护照首页扫描件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扫描,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课业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银行存款证明(缴费时提交)

*文档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如成绩单:Transcript _ Last name, First name。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于4月15日前提交《美国加州大学学分学习项目申请表》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管理楼B座406,孟老师。

2.经过初审的同学联系UCR项目负责老师联系顾老师索取报名表格,并于4月20日前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截止后可能仍有部分名额,先到先得。

六、项目咨询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孟老师             电话:84726907

UCR项目联系老师:   顾老师 15001241881  QQ(微信):15869805

                    E-mail:VisitUC@qq.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