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2点击数: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2017年,UCR被Washington Monthly列为最佳大学第21位。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2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各个学院被多次命名为普林斯顿评论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顶尖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简称SOBA)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仅有的三个同时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分校之一,拥有优秀的科研教学口碑,是全美百强商学院。UCR商学院也是世界最高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所认证的A级商学院,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20%的公司仅从AACSB认证的商业学位课程中招募。SOBA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商业管理者和领导者,众多毕业生任职于Intel,Cisco,Verizon,ESRI,Adobe,Logitech,e-Bay,Unilever等国际知名企业。

一、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的学生利用暑假到UCR参加两周的访问学习,学习商学院核心课程,获得研究生课程学分,课余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参与校园活动、专题讨论、名校及企业参访等,拓宽国际视野,项目结束后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项目时间:2019年07月28日- 2019年08月10日 (2周)

项目签证:B1/B2签证

二、项目特色

l 融入全美语学习生活环境,有针对性的提高日常生活英语和商务英语水平;

l 参加UCR商学院核心课程学习,获得可带入UCR研究生的4个学分,价值5500美元;

l 完成项目获得《UCR 商学院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荣誉证书》;

l 申请UCR商学院硕士就读时免去托福/雅思要求

l 得到专业化、个性化的商学院研究生升学指导及职业发展规划

l 参与多样化课外活动,体验南加州风土人情。

三、项目内容

1.项目课程

    *  MGT404 Communications, Leadership, Teamwork and Ethics 2学分提升核心领导力

ü 理解进行有效领导所需具备的知识、技能和性格特征

ü 掌握打造高效团队的人际沟通和团队技能

ü 知道如何提供和获取,有关工作行为和绩效的反馈

ü 设计个性化的长、短期管理技能实践方案

    *  MGT 402 Business Caree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2学分专注于职业发展

ü 知道如何展开自己的职业规划

ü 了解当前管理趋势

ü 理解当前企业招聘的要求

ü 熟悉求职和找寻实习机会的策略

ü 通过社交活动和社交网络建立有效的职业朋友圈

ü 在各个行业中识别并运用有效的求职策略

ü 在求职和实习面试中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2.课外活动

ü 学术活动:社区服务、企业参访、商务礼仪、研究生申请指导、河滨市长见面会

ü 名校参访:UCLA、USC顶尖商学院参访

ü 短途旅行:周末参加统一组织的短途旅游及购物活动,有机会游览环球影城、好莱坞等主题乐园景点。

日程安排

7/28周日

7/29周一

7/30周二

7/31周三

8/1周四

8/2周五

8/3周六

抵达校园&注册入学

新生指导会&MGT   404

MGT 404

全天课程

MGT 402 & 企业参访

团队建设&MGT   402

社区服务&市长见面会

购物&游览

8/4周日

8/5周一

8/6周二

8/7周三

8/8周四

8/9周五

8/10周六

主题公园之旅

高尔夫体验/商务礼仪(MGT 402)&  企业参访

MGT 402&硕士申请指导

UCLA/USC参访

MGT 404

全天课程

MGT 404&

结业欢送会

离开校园

*以上为行程草案,实际行程以我方于项目开始前提供的行程计划最终方案为准。

四、项目费用

费用:$3500美元(约人民币2.4w)包含学费、接机、校内住宿、一日三餐、保险、活动交通、签证协助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

五、招生对象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有一定语言基础;

2.有志于商业类职业发展,对商务、工程、政府及非营利性组织等行业的领导管理岗位有浓厚兴趣;

六、项目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于4月5日前提交《美国加州大学未来领袖项目申请表》至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管理楼B座406,孟老师。

2.经过初审的同学联系UCR项目负责老师联系顾老师索取报名表格,并于4月20日前项目申请表、成绩单、护照扫描件发送至邮箱VisitUC@qq.com

3.通过录取的同学缴纳项目费;

4.签证办理、机票预订、赴美。

七、项目咨询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孟老师             电话:84726907

UCR项目联系老师: 顾老师 15001241881  QQ(微信):15869805

                  E-mail:VisitUC@qq.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