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4+1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01点击数:

一、 项目介绍

雷丁大学于1892年作为牛津大学一所分校而创立,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正式独立。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研究型大学,雷丁在世界及本土范围内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雷丁位列世界大学第195位,《泰晤士报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大学第30位,这是对雷丁大学在教学、研究及服务等各方面的肯定。雷丁大学曾4次获得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以表彰其对地区及社会的贡献,也是对大学教学及研究质量的进一步认可。

作为雷丁大学商学院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是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以培养优秀的商业人才和领导者而著称。它是欧洲顶尖商学院,是全球74所同时获得三家商业认证机构认证(AMBA, EQUIS, AACSB)的商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全球前1%的商业研究机构”(THE 2012)。其国际金融研究中心(ICMA)也以其优异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取得了世界范围的认可,被称为英国金融业7驾马车之一。


参加“4+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4年,成绩达到雷丁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雷丁大学攻读为期1年的研究生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雷丁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可申请的专业:

MSc International Shipping and Finance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Investment and Banking

MSc Finance and Financial Technology

MSc Corporate Finance


二、 入学要求 :

1、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大四学生都可以申请报名;

2、 完成大连海事大学本科的学习,DLMU课程平均分80分以上;

3、 雅思成绩7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相当的成绩。雅思不足7分(需提供UKVI安全考点雅思),可以参加语言班学习。


三、报名方式

填写《雷丁4+1申请表》发送至mengning810@126.com


四、奖学金及学费减免

雷丁大学为参加4+1项目的同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学金和学费减免。


五、报名时间

请同学们尽早报名,报名截止4月30日。


六、咨询方式:孟老师 84726907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