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金融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国际创新实验班硕士1+1项目

作者:时间:2018-08-29点击数:


2019级起,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航运金融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国际创新实验班通过免推、研招等方式,招收学术型硕士生,组建海大-雷丁航运金融联合硕士培养,学制2年,两校互认专业课程及学分。学生第1年在英国雷丁大学ICMA中心(包括去希腊1个月的实习期)完成学业获得该校航运金融硕士学位(同时并获希腊ALMA学院的金融学硕士学位),学生第2年返回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完成公共课及硕士论文,获得该校硕士学位证书及研究生学历证书。学生通过2年学习,共计得到3个硕士学位证书,1个研究生学历证书。

雷丁大学于1892年作为牛津大学一所分校而创立,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正式独立。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研究型大学,雷丁在世界及本土范围内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雷丁位列世界大学第188位,《泰晤士报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大学第30位,这是对雷丁大学在教学、研究及服务等各方面的肯定。雷丁大学曾4次获得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以表彰其对地区及社会的贡献,也是对大学教学及研究质量的进一步认可。

作为雷丁大学商学院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是英国最早成立的商学院,以培养优秀的商业人才和领导者而著称。它是欧洲顶尖商学院,是全球74所同时获得三家商业认证机构认证(AMBA, EQUIS, AACSB)的商学院之一,也被评为“全球前1%的商业研究机构”(THE 2012)。其国际金融研究中心(ICMA)也以其优异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取得了世界范围的认可,被称为英国金融业7驾马车之一。

雷丁位于泰晤士河流域的中心,在伦敦以西40英里,火车27分钟达到伦敦市中心。这里是伯克郡府所在地和英国乡村环境最美的地区,同时还是一座经济发达,社会稳定,历史悠久的城镇。

真诚欢迎校内外各专业优秀学子踊跃报名!

雷丁入学要求

GPA 80 分及以上,IELTs成绩在 7 分及以上(如学生语言成绩不足 7 分,可以雷丁大学进行 1-2 个月的语言学习继续考试)。

学费

大连海事大学硕士学费 8000 /学年;

雷丁大学学费 23,250 英镑/学年(约合人民币 20 万元/学年)。

奖学金及学费优惠

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学金和学费减免,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

请推免生须登陆“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请统招生须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孟宁老师 电话:84726907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