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美国曼达尔项目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主讲人:王洺硕 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曼达尔交流项目学生

时间:6月29日 12:00

地点:管理楼A座 515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项目介绍:

美国曼达尔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四年制文理学院,其悠久历史可追溯于1875年。学院拥有美国先进的教学设施,并在教学上精益求精;注重对多元化学生群中每个学生个体的充分关注。曼达尔是美国学费最低的文理学院之一,此外,学院还设置丰厚的优秀学生奖学金。美国曼达尔学院以对学生优质的培养及服务在纽约州闻名。曼达尔学院课程设置提供坚实的文理学科基础,并为学生在本科阶段接触以职业为中心的教育模式开通渠道。 热门专业:会计、工商管理、英语、心理学。

我院与美国曼达尔学院开展校际交换项目,所有专业大三学生可申请报名。该项目获批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奖学金资助。

另有工商管理专业“1+2+1”“3+1”项目,工商管理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也欢迎参加!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