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大学2+2、3+1项目交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主讲人:郭子轩 14级旅游管理专业 3+1项目毕业生

时间:6月6日下午 15:30-16:30

地点:管理楼418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项目介绍:

   2017年,我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互认学分,首先以旅游管理专业为试点,我院其他专业也将陆续加入该项目。

参加“2+2”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2年,成绩达到普利茅斯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普利茅斯大学参加后2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参加“3+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3年,成绩达到普利茅斯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普利茅斯大学参加后1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英语语言要求为雅思6.0(单项最低5.5)


普利茅斯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世界一流学府,被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为新兴的“现代全球精英”之一。普利茅斯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62年的普利茅斯航海学院,如今它已发展成为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读学生超过36000人,提供的课程涵盖各个专业领域。普利茅斯大学积极致力于国际化,并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所大学与合作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还拥有13000多名校外学生。普利茅斯大学的科研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据最新的科研评估普利茅斯大学80%的研究被列为世界领先水平或国际水平),在英国的研究影响力排名第16位(2014 荷兰莱顿大学CWTS排名)。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