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中队开展“宣泄压力”主题特色心理团训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18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下发“关于开展精神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让大家在大二这个关键时期能够更有效率地学习,更加流畅、高效地进行各种活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中队决定开展“十月情商提升月暨阳光心理”主题系列活动。本次“宣泄压力”主题特色心理团训活动旨在释放压力,通过一些体力上的游戏达到释放压力的目的。活动后同学均有很大触动,保证在日后面对压力时不退缩,勇敢向前,做一名能控制住情绪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首先由心理委员进行微信平台推送的编辑,由同学们进行线上报名。大家都非常积极,报名人数远超预期。本场特色团训由心理委员担任主持人,活动开始,心理委员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活动规则及安全事项,之后大家便开始一起做游戏项目,陆续进行集中火力”“穿越隧道”“大象鼻子”“大混战,通过摔打枕头,摔出满地的羽毛,以体力运动的方式释放和宣泄自己的压力,在摔打中找到乐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从脸上就看得出来同学们的释放。最后大家围坐在羽毛旁分享了自己刚才的乐趣与收获。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活动是中队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压力,笑对大二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中队“十月情商活动月暨阳光心理主题活动”正式结束,本期中队心理工作完美落幕。期间中队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关于情商方面提升的建议,同学们在这个十月也学到了很多,增强了心理素质,提高了抗打击、受挫能力。总体活动非常成功,效果超出预期。中队同学均表示更关注情商发展,更高效率地办事!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