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开展“破冰之旅”主题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04点击数:

为了帮助中队同学们更快地相互结识,培养更为深厚的同学友谊,营造温暖和谐的集体氛围,增强中队凝聚力,继2018年10月17日开展的中队学生干部团训活动后,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于10月28日上午在尚德楼各自习室开展了“破冰之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中队文体委员胡淦策划组织,中队十四位学生干部主持,2018-1中队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沿承着干部团训时的活跃氛围。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各位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再通过几个小游戏考验大家对彼此姓名的记忆。轻松活泼的游戏让每一位同学对彼此留有了深刻印象。接着,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我爱你,对不起”口令一声声传递,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教室;“大风吹”考验着大家的反应能力;“一中队,集结”中大家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小小的五星红旗承载着大家的欢乐……游戏结束,惩罚环节妙趣横生,同学们活泼可爱的表演,婉转动听的歌声,幽默风趣的笑话展现着航管一中队的风采。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破冰之旅”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与雷动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相逢是缘,相遇可贵,“破冰之旅”帮助了从大江南北而来组建成一个大家庭的航管一中队同学们在快乐的玩耍中心与心之间更加靠近,相信未来同学们也会带着这份情谊朝着梦想奋力前行。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