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阳光体育之新生篮球争霸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营造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阳光体育之“新生篮球争霸赛"于2018年10月8日在电航楼篮球场正式开幕。


 

10月8日-10月13日,篮球赛第一轮比赛在电航楼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9场精彩的对决,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队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第二轮半决赛。10月14日,半决赛正式开始!最终物流管理队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队成功晋级第三轮决赛。经过12场振奋人心的比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队、物流管理队以及工商管理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称号,王文铎和曾海罗同学分别获得“三分王”“决赛MVP”荣誉称号。


 

此次新生篮球赛展现了新生健儿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整体素质,更是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够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