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院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对英语学科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开阔学生的视野,为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展现自我的平台,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于1017日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来自中队的十五位学生参加了比赛,五位指导员助理负责本次初赛的评比打分。


 

首先,十五位参赛选手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按抽签顺序依次完成3-5分钟的演讲。由于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题材不限,主题自定,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十五位选手分别带来了不同角度的演讲,内容丰富,变化多样。大部分选手凭借自己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清晰地吐字,标准地发音,顺利完赛并尽最大可能突显自我。个别选手有着较强的应变能力,很好地化解了在台上的紧张,而其较强的现场感染力更是引起了全场的共鸣,从中脱颖而出。随后,五位指导员助理对比赛结果进行商讨。在分数比对与讨论之后,评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最后,一等奖获得者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张佳敏同学将代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接下来的校级英语演讲比赛。


 

英语作为一项必须掌握的技能,在大学乃至未来工作中都尤为重要。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充分锻炼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也必将是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良好开端。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