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经彩视界”栏目总结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为便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时事政治,社会热点以及学校、学院新闻,发布学院特色活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特推出经彩视界栏目,截止目前,团委微信公众号“经彩视界”栏目已为全体同学推出13期精彩视频。视频涵盖内容广泛,小到校园学习生活,大到国家政治经济,形式多样,题材广泛,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一致好评。

四月份推出的“聚焦心理健康”,用科学的方法讲解如何战胜负面情绪,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五月的“经彩”从“海大一分钟”开始,将自然环境、学生动态的小细节凝聚成一分钟,最终形成海大一分钟,激励同学珍惜每一寸光阴,砥砺前行,奋斗不止,铸就海大荣光。五月栏目推出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相关视频,“学习十九大基层在行动”主题党课宣讲中,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带我们走进交通、海洋强国;五期“‘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由研究生同学从多方位角度讲解何为两会、两会的主要内容及召开两会的意义,引导海大学子紧跟时代的步伐,关注两会、倾听两会,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五月同期推出由“以青春之我,逐梦远航”为主题的逐梦杯舞蹈大赛相关视频,航管人用精湛的舞姿诠释出青春最亮眼的模样。九月的“经彩”迎来2018级新生,“航帆启程,经彩人生”,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航管,在军训中成长。十月,栏目推出“生日快乐,我的国”视频,带着光荣与梦想,深情讴歌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同时,推出“明日青空,缘聚航管”相关视频,展现2018级同学成为学院一员的激动与骄傲,2018级迎新晚会视频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

经彩世界相关视频的推出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利于学院学生动态紧跟社会发展步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体同学展现出更加青春靓丽的“经彩视界”。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