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1中队成功举办中队篮球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为了提高中队同学对篮球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并促进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的两个中队的同学联谊,2018年10月20日上午8点30,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1中队于电航楼篮球场举办了中队篮球赛。


本次比赛分为由17-1中队和17-2中各出三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队伍分别为两支男生队伍和一支女生队伍,男生女生队伍之间各自进行篮球比赛最后决出胜负。此次比赛的计分方式与正规比赛相同,但比赛时间较正规比赛时间短,分为上下半场比赛,每场比赛20分钟。比赛规则参照国际篮球颁布的最新篮球规则执行。8点30分,裁判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男子篮球比赛17-1中队与17-2中的比分是29比41分;之后进行的女子篮球3V3比赛,一中队与二中队的比分是3比13;最后进行的男子篮球赛,一中队与二中队的比分是18比38。在比赛的间隔,进行了男子三分球大赛和女子罚球比赛,两场比赛中分别是由一中队男子篮球队和二中队女子篮球队摘得桂冠。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为三场比赛,每支获胜的队伍颁发一个篮球,并向获胜中队,即二中队颁发一个荣誉奖杯。

虽然在此次中队篮球赛中一中队的篮球队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并没有影响到中队同学的积极性,相反,极大的激发同学们的斗志,大家计划在课余时间与二中队的篮球队多多切磋篮球技艺,相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能够在下一次的中队篮球赛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8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