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1中队成功举办“声临其境之中队配音大赛”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16点击数: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光,使得不少同学对配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响应中队同学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1中队决定于2018年6月27日举办“声临其境之中队配音大赛”配音活动,旨在激发中队同学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的热情。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至少出一个小组报名参加,各小组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物配音,既可以是一段演讲又可以是一段影视剧。此次活动以视频形式进行,各小组成员将自己配好音的视频文件交给本班班长,再由班长交给中队组织委员整合,整理后发布在中队微信公众号上并由中队同学进行投票,最后角逐出前三名。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纷纷向自己心仪的作品投出自己珍贵的一票,此次活动于2018年9月22日截止投票。最后,第一名的桂冠被旅游管理一班摘得,二等奖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囊获,三等奖获得者是管信一班。根据航管2017-1中队各中队干部的商议,决定给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一个计算机文件夹,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刻字钢笔,三等奖获得者颁发热水袋作为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中队同学对配音的兴趣空前高涨,也意识到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相信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多方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