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1中队成功举办“变废为宝”废物的重新利用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16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养成节约不浪费的好习惯,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1中队于2018年6月25日举办名为“变废为宝之废物的重新利用”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变废为宝的重要性,努力做到节约不浪费。


 

在生活中,同学们会产生很多不用闲置的或者是用过了想要丢掉的物品,而这些物品通常情况下可以经过改良、组合变成一个装饰品或是有其他作用的全新物品。本次活动就是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至少出一个小组参加。各小组要在7月6日中午前将自己的作品与完成作品所用到的原材料上交,经整理后发布在中队微信公众号并由中队同学投票角逐出前三名。同学们纷纷向自己心仪的作品投出自己珍贵的一票,并于2018年7月29日截止投票。最后,第一名的桂冠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摘得,二等奖由管信三班囊获,三等奖获得者是物流管理一班。


 

通过此次活动,中队同学从“变废为宝”中获得了乐趣,意识到了节约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勤俭节约,不铺张不浪费的人!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7月29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