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动未来”暑期社会实践——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队活动分享报告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03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18:00,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百川楼203进行了大连海事大学企动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享报告会。



分享会上,导员首先对活动进行了大致的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校企对接,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近社会,去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同时增强我校在各企业的知名度。然后,团队成员分四个方面对活动进行了介绍,活动背景、企业介绍、心得体会、活动总结。


 

首先我们对活动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及意义,让同学们对活动有个初步的了解。接着团队成员对依次走访的青岛思锐物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建筑港集团、青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港集团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企业简介、大致的经营范围、所需专业人才以及每个企业HR老师给出的意见建议,成员还结合在对应的企业多获得的一些体会做了分享。之后将成员的心得体会汇总提出了四条最有代表性的感受。最后播放了制作的全部活动流程的短片,还对本次活动整体进行了反思,发现了不足之处,并深刻检讨;也谈了谈我们在本次活动的所得、收获。

成员们发表结束后导员就我们出现的一些错误进行了纠正,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类似的活动并且在大二就要定下大体的目标方向并为之不断地进行积累做准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2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