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团回归参与方队选拔

作者:左云皓时间:2018-09-19点击数:

为了磨炼新生同学们的意志,为军训汇报表演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歌咏演讲比赛结束后,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合唱团成员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归队,参与方队选拔及接下来的训练。


在选拔开始前,指导员及全体同学对合唱团同学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导员表示,希望合唱团同学们可以拼尽全力,歌咏演讲比赛中的遗憾转化成同学们方队训练的动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不久后的军训汇报表演。面对指导员和同学们的期待,合唱团成员也纷纷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虽然合唱团同学训练时间比较短,但同学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出最好的一面,希望能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选拔过程中,教官依据同学们的身高体型队列动作标准度等方面分别选出女号方队、女号方队、男号方队和军体拳方队的成员。对于没有被选入方队的同学,教官对他们进行了安慰,并鼓励他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最终,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和教官的悉心指导下,本次合唱团成员参与方队选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合唱团成员参与方队选拔,既是对他们自我意志品质的进一步磨炼,也是对他们身体素质的进一步提升,同时彰显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们坚韧顽强、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下,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定会在最后的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5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