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中队参加第五届“丹墨书香”文艺汇演决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07点击数:

为了丰富中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中队同学们的风采,培养中队同学们对文学艺术的兴趣,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中队话剧代表队于4月25日下午参加了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工会、出版社和图书馆主办,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丹墨书香”文艺汇演决赛。



本次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与,经过初赛的选拔,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 -2中队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前,每支队伍都摩拳擦掌、积极准备,比赛热情空前高涨,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也时常能看到他们努力排练的身影。决赛当天,所有队伍都在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来调整细节,争取在比赛时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下午2时,决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都拿出了最饱满的情感,加入自己对各个角色的理解与感悟,在东山礼堂的舞台上为在场所有人展现了一幅又一幅华美的文学艺术的画卷。经管17-2中队代表队作为第二个表演的队伍为观众带来话剧《乡愁》。代表队成员用他们最饱满的情感,用自己对角色、对乡愁的理解为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展现出了身处台湾的爱国思乡人士的深切爱国之情。剧中的角色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他们也同样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与爱国热情。最终,经管17-2中队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彰显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中队同学们热爱文学的精神风貌,在舒缓身心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有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积极传承中华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