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成功于海大杯上展现风采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4-19点击数:

本年度海大杯于4月11日在西山体育场盛大开幕,各个学院都派出了本学院最具活力的足球队,彰显学院风采,弘扬体育精神。肩负着为学院争光的使命,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在赛场上迸发出青春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4月15日下午1:30,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足球队开始了激烈的比赛,4月18日下午1:30,又与轮机工程学院足球队热血开战。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球员都拿出了不服输的气概与奋勇向前的毅力,在赛场上你来我往,挥洒青春与汗水,洋溢热情与风采。赛场上,队员间使用了高超的战术,默契配合,进行着激烈的角逐。最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不敌对手,惜败。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在赛场上不仅展示了青春的火热,更表现出学院奋勇拼搏的精神,相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向上的竞技精神,更加拼搏,更加努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也会越来越充满朝气与活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

  • 附件【大合影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合照_副本.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