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航管大咖说——走进安永”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2-08点击数:

  为让同学切身了解事务所的工作环境,解答就业方面的疑惑,12月7日10:00在英华一101党员活动室,航运与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协会举办“航管大咖说——走进安永”分享会,主讲嘉宾为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员,2010级大连海事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姜大植学长。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姜大植学长从三个方面:四大是什么、四大的工作体验。怎么加入四大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四大的优势在于:可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优质的客户资源,良好的职业跳板和接轨最前沿的会计资讯,并给立志进入四大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学好英语,尽可能有财务方面的实习,考出会计资格证增加自己的竞争力,而且第一份工作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非常重要,甚至决定了以后5-10年的发展轨迹,希望同学们要考虑清楚并做充分的准备。在活动的最后,学工办主任白汝坤结合姜大植学长本科经历告诉各位同学:当一个人有了目标,并为了这个目标持续不断努力,那么成功只是早晚的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对四大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事务所方面的疑惑,增强了职业规划的清晰性,为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希望航管学子都能为了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