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面试技巧培训会”主题讲座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07点击数:

为使学院学生更好地认知当下,对自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从而能够在未来以稳健的步伐立足于行业、踏足社会, 9月18日13:30在百川楼101室,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名为“面试技巧培训会”的主题讲座,【思成求职】创始人兼CEO孔翔老师担任主讲,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汝坤出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孔翔老师和学院领导进行简要介绍,向到场学生大概简述今天活动的内容。接着,由孔翔老师开始了关于“面试技巧培训会”的主题讲座,第一,对面试中可以采用的:识别问题、分析思路、采集智慧、时间统筹、贡献观点、消除分歧、适时总结、争取PRE,8个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一一为学生解答疑惑;第二,对面试中的秋招、群面、单面、网申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学生能够抓住更多的机遇;第三,对学生在面试中困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其心中对就业不再那么恐惧、迷茫,教室里同学们积极响应与老师互动,并认真做好记录;孔翔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但是却不失精华所在,最后鼓励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努力的人终将会收获成功,思则变,变则通,通则成。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提高了学院学生对面试中出现问题的解决能力,增加了更多的面试技巧,了解了更多的就业信息,给学生提供了更多丰富的实习、招聘等就业渠道,增强就业信心,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实现就业梦想。同时,促进了学生与学院的凝聚力,在大连海事大学的开学季,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