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中国人寿“蓝海·参天计划”校园宣讲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24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下午,中国人寿“蓝海·参天计划”校园宣讲会在大连海事大学德济楼103举行。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人有中国人寿·犇腾团队创始人张晓远先生及其团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指导员陶晨阳。



    在宣讲环节,张晓远先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他进行职业探索、创建团队的经验。随后,张晓远在分享环节强调了“每一位创业者都有一颗不平凡的心”以及找到一份真正热爱的工作的重要性,为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和经验。紧接着,由犇腾团队成员王首骏先生进行宣讲。王首骏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宝贵经验并且对中国人寿“蓝海·参天计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另外,王守骏强调:大学生应该提早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这样可以减少面临毕业就业时的恐慌与盲目。


    在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一些疑问对两位老师进行了提问。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就业形式也对学生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提供了选择的机会并提供了合理化的建议,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有着重要意义。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