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开展2018年寒假母校行培训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09点击数:

为了解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寒假母校行各支队伍在撰写策划书、活动方案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各队更加明确实践流程,在答辩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12月2日9时在百川楼103教室举办了寒假母校行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上届寒假母校行活动获得一等奖的队伍的队长李梦圆作为主讲人。



会议伊始,李梦圆便向我们强调要抱着一颗真诚的宣传海大的心,积极做好每一件工作,才能使实践成功开展。她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她在前期答辩时所做的各种准备,展示了她的项目策划书以及前期答辩的PPT,并分享了评委对他们队伍不足之处的指正,期间她多次强调宣传方式以及在答辩时随机应变的重要性。接下来李梦圆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实践过程,着重介绍他们在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展示了一段简短的宣讲视频。最后是问答环节,面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举手提问,李梦圆耐心地对每一个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解决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支队伍的疑难与困惑,使各支队伍受益匪浅,有更加充足的信心在答辩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为扩大大连海事大学的影响力,提高大连海事大学的声誉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9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