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寒假企业行大赛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09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于2018年5月6日晚上7时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开展寒假企业行大赛答辩活动。五个大赛参赛队伍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的代表上台进行宣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以及观众投票计分的方式,评委打分占总分的70%,观众投票占总分的30%,成绩将在现场公布并进行颁奖。本次答辩,每个参赛队伍准备的工作都十分充足,通过视频、文字、数据全方位地解读了专业与就业的联系,并同自身学业相结合,将企业招聘要求分享给大家,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


现阶段就业形势严峻,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对人才的需求逐年发生变化,对人才的综合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校大学生缺乏对自己专业就业情况的完整认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企业行大赛就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拓展眼界的平台,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此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寒假企业行大赛答辩”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就业相关情况,学到了许多面试技巧,也对自己的职场之路有了初步规划。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都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