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静驻时光”系列读书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24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对阅读经典文化作品的兴趣,提高学生的道德文化素养,切实提高学生的读书质量展示读书成果分享读书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静驻时光”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于每周日下午于尚德楼124室进行,3月17日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报名人数众多,最终五十名同学通过筛选入围,活动所提供的一百本书籍中,每人自愿选择两本书籍,在阅读之后记录读书笔记并分享自己的所感所得。活动开始同学们围坐教室之中,手捧书本静心阅读不时记录自己的感受。分享会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收获并认真聆听他人的所想所思。通过聆听他人的不同观点,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碰撞出了思维的火花。同学也都写下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感悟,表示自己在本次读书会中收获到很多特别的人生感怀,对阅读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活动将持续开展,欢迎更多的热爱读书的同学加入其中。

本次读书交流会活动是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文化修养促进了同学们阅读与分享的学习氛围的形成,更在同学间形成了热爱阅读、主动学习的精神面貌,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