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中队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24点击数:

    度过了愉快而惬意的寒假生活,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的同学们又重新回到了校园,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学习生活。为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生活,也为了送别指导员曲乐,欢迎新指导员于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在2019年3月15日下午12时15分于学汇楼103教室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中队会。本次会议由指导员白汝坤主持,指导员曲乐、于馨发言,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指导员白汝坤引出本次中队会主题并请指导员曲乐讲话。指导员曲乐深切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与期望,并表示会时常回到中队看望同学们,同学们也对她的离开感到十分不舍。接下来由指导员于馨讲话,指导员于馨讲述了她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并表示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上有疑问可以向她咨询,寻求答案。之后由指导员白汝坤对中队各专业上一学期的成绩进行总结并指出不足之处,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端正学风,认真学习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对寒假活动进行总结;提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本学期初步的活动计划。指导员白汝坤还向同学们认真地解答了有关复训的部分问题,并表示指导员会陪伴同学们度过有意义的复训时光。



    本次中队会议的举办,不仅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更让同学们意识到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奋进的脚步不能停止。新学期,新生活,孕育着新的希望。只要朝着阳光,便不会看见阴影。同学们将在新的学期中踏上新的征程,认真学习,认真生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