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召开中队会暨“领航计划”开幕式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了让中队学生修补学习漏洞,更好地掌握学科知识,提前进入良好的备考状态,从容面对并顺利通过高等数学及大学英语的期末考试,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于11月25日召开中队会暨“领航计划”开幕式。会议由中队指导员崔安迪主持召开,中队全体学生参加。


 

崔安迪指导员以“领航计划”的根本目的总领本次会议。首先,他指出“领航计划”主要针对解决全体同学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他宣布,经指导员及各班指导员助理讨论决定,自11月26起的周一至周四及周日晚将开启高数,大英讲解课程。讲解内容将以习题册中的习题为主。为保证传授质量,课任讲解员将详尽讲解每一道习题,分解答题步骤。届时,科任讲解员也将给出新的例题以引导同学们举一反三,更扎实地掌握知识点。然后,崔安迪指导员阐明,此次课程分为线上直播和课堂教学两个方面。直接参与课程的同学主要由内地新疆高中班的同学,国家定向计划录取的新生以及在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存在较大问题的同学。其余的广大同学则可以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实时的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填补知识漏洞。同时,指导员以现实生活中的鲜活事例劝诫同学们,鼓励大家汲取前人的经验教训。对此,崔安迪指导员特别强调,考试成绩与毕业情况紧密相关,希望大家重视必修,选修和限选课成绩,通过不懈奋斗通过每一科考试。他总结道,学习仍是大学生活最为重要的部分,而保证大家的学习也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会议在学生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学科学习的重视程度,引领学生向着更好的方向努力,这将有利于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推动建设中队的良好学风,塑造“比,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也必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强的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