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启动“领航计划”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了让中队学生修补学习漏洞,更好地掌握学科知识,提前进入良好的备考状态,从容面对并顺利通过高等数学及大学英语的期末考试,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于11月26日正式启动“领航计划”。计划由指导员崔安迪总体部署,各班级指导员助理任主讲教师,部分中队学生参加现场学习,并架设了网络学习平台。


 

首先,指导员崔安迪阐述了“领航计划”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寻找基础知识的死角,针对学生在学科学习中遇到的困具体问题进行解决,让学生们能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随后,他讲述了“领航计划”的具体安排:每周一至周四讲解高等数学,周日讲解大学英语。讲解内容将以习题册中的习题为主。为保证传授质量,课任讲解员将详尽讲解每一道习题,分解答题步骤。届时,科任讲解员也将给出新的例题以引导学生举一反三,更扎实地掌握知识点。最后,崔安迪提出了希冀。在全体参课学生的掌声中“领航计划”正式启动。

 


“领航计划”的启动,调动了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学生对学科学习的重视程度,引领学生向着更好的方向努力,这将有利于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推动建设中队的良好学风,塑造“比,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也必将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强的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