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枫华苑成功开展团训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04点击数:

为了促进社团成员互相了解,培养成员团结一致的精神,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经音·管心枫华苑于10月27日下午组织社团成员开展团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主席蒋宇晨和活动部成员共同组织策划,部长和部员们参加了本次团训活动。


 

本次团训分为活动热身和部门竞赛两个环节。活动热身是所有参与成员分为两组,并且自行设计队名、口号、队歌和队舞,并选取队长。经过短暂准备后两队相继开始了诙谐幽默的表演。此后以各部门为单位的竞赛正式开始,分别是你划我猜,看似简单的比赛却考验着部长部员间的默契度;踩气球,主动出击或是退避闪躲,不同的战术更是心理上的较量;定向越野,社团成员的足迹几乎遍及西山校区和新区。最后,主席蒋宇晨统计并宣布了各部门的积分成绩。


 

这次团训活动使社团成员互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成员之间的亲切感和默契度,增强集体意识,提高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的战斗力,为以后社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2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