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中队召开学术诚信主题中队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意识到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对就业情况有一定了解,2018年5月23日晚6时,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中队全体同学于学汇楼106教室开展以学术诚信为主题的中队会。本次中队会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中队兼职指导员陶晨阳主持。



本次中队会上,陶晨阳首先对学校有关“征兵”的事宜做了简要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紧接着,陶晨阳着重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问题,组织同学们围绕学术诚信问题展开讨论。中队宣传委员刘懿瑶积极主动上台发言,发表了自己对于学术诚信的想法并做出表率,号召同学们培养诚实守信的品德。最后,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2中队指导员焉洪基详细地向同学们说明本科生就业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提出了建议。



本次学术诚信主题中队会使同学们意识到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承诺自觉遵守学术诚信的要求。导员们的谆谆教诲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的奋斗方向,对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2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