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1中队召开早讲评暨征兵动员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征兵动员工作,积极推进我中队征兵工作,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与参军热情。2018年5月28日早六时五十分,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1中队全体同学于在新大活阶梯处召开早讲评暨征兵动员会。本次讲评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1中队兼职指导员杨云旗主持。



首先,杨云旗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即锻炼提高学生的体魄与毅力、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而后杨云旗进一步为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征兵的报名方式、报名条件以及优惠政策,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杨云旗还鼓励同学们有问题随时咨询,鼓励大家征兵入伍,为保卫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讲评暨征兵动员会,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强国强军的中国梦以及国家的征兵政策,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也进一步的高涨。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