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1中队开展征兵与双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为了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军的热情。2018年5月25日中午12时,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1中队团总支于在英华一公寓104室召开全体团员干部工作会。会议由2016-1中队团总支书记杨云旗主持。



杨云旗向大家传达了大连海事大学征兵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接着,杨云旗还提出要坚持落实双学活动,鼓励并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党的精神,更加丰富团员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的最后,大家就工作中的问题与经验展开讨论,互相交流与分享,至此本次工作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中队同学们了解了征兵的政策,落实了日常管理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各支部团干加强互相交流与学习,为日后的高效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