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陶晨阳时间:2018-07-03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奋斗历程,引导当代青年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于6月26日在英华一公寓104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党内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晨阳主持,她简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所遇到的挫折和奋斗历程,并引领学生党员们展开激烈的讨论。会中,姜勇同学发言,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里也从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我们当代学生党员也应抓紧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黄靖坤同学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插队生活中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的踏实态度表示感慨与崇敬。最后,党支部书记陶晨阳鼓励与会党员利用课余时间继续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通过品读青年习近平的故事,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学生党员们也立志用实际行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2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