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中队成功举办“纪念七一建党节”暨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作者:白依然时间:2018-06-30点击数: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党的历史、理解党的精神,更好地回答“为什么要入党”、“年轻人应该怎样要求自己”等问题,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中队于6月21日在学汇楼411教室,成功举办“纪念7.1建党节”暨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首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指出,大学的意义更多地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年轻人,号召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正值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李佳又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党的历史以及我党这一路走来,带领中华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醒大家牢固树立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的思想意识,对祖国、人民、自己忠诚,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传承党的精神,培养民族使命感,敢为人先。


本次“纪念七一建党节”暨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的成功举办,在七一建党节到来的前夕,帮助积极分子们更加地了解了党的历史,不仅对于同学们更好地传承党的精神有重大意义,而且有助于积极分子们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为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风气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2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