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特色团日活动—“聚焦时事‘两会’, 我与中国共奋进”研究生给本科生上主题团课第二期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4-13点击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升自身素质、奋发图强,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2018年3月26日下午4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两会讲座人胡轩、韩瑞兵在励志楼103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期“聚焦时事‘两会’,我与中国共奋进”特色团日活动。本期主题为“媒眼看两会”。由本科生2016级2中队的工商管理专业同学集体积极参与。

    胡轩、韩瑞兵以自己曾从事过媒体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在两会期间记录的一些两会媒体工作人员的画面,反映了媒体人早出晚归奋斗在两会最前线的敬业精神,借此来向我们传达两会的精神,即社会上每个主体坚守自己岗位的精神。

    经过此次“媒眼看两会”团课讲座,引起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兴趣,达到了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目的,激励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为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 附件【2.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