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4-12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27日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会议,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王红超担任主讲老师,学院党务办公室、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李佳要求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员发展和培养的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党务工作,严抓细节,严抓培养,严抓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王红超主要从《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基层党务工作培训实务手册》入手,将政策解析与工作实务相结合,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与培养、发展对象推选、预备党员发展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党员发展流程中的各个环节中的主要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并针对思想汇报检查、政审等具体工作进行指导。会后,各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在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咨询。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会极大提高了学院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奠定了坚实基础。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