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高校辅导员》电影拍摄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2-09点击数:

近日,由辽宁省委宣传部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出品,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电影《高校辅导员》选定在我校拍摄取景,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拍摄工作,彰显了乐于为校奉献的爱校精神。

11月18日13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于东山礼堂参与拍摄电影中的夏季毕业晚会场景,拍摄时间长达6小时。11月29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于西山体育场全天参与了拍摄军训成果汇报场景,其中2019级的80名学生进行了方队表演,2020级57名学生担任群演及场务。由于拍摄场景均为夏季,同学们耐着严寒,穿着单薄的夏装,坚持参与拍摄,为我校的宣传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航管学院2020级指导员陶晨阳、代明鹤也参与了西山体育场的电影拍摄工作。航管学院贴心地为同学们购置了大量塑料袋,发放给同学们,让大家可以在拍摄时装好自己的衣物。为了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活动结束后航管学院为所有参与电影场景拍摄的同学们颁发奖状,以示嘉奖。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同学们为校服务、为校奉献的积极精神,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9日


  • 附件【3.png】已下载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1.pn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