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深圳市走访就业企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1-16点击数:

为发挥四级联动就业的工作效能,做好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11月10日至11月14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威江、指导员刘洹均、陶晨阳赴深圳市走访就业企业。

11月11日,刘威江一行前往深圳市盐田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林忠、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范德志等进行交流交谈。刘威江首先介绍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林忠、范德志等介绍了深圳市盐田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与经营方向,以及近年来的招聘政策,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将招聘更多优秀海大毕业生、航管毕业生来企业工作,共同推进港口和航运事业进一步发展。

11月12日,刘威江一行前往深圳市猿人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及时了解行业现实需求,将当下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行业热点与人才需求与育人实际紧密结合,动员更多学生前往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企业走访工作是推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力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就业帮扶和指导工作,帮助每一名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 附件【合影.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