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1-05点击数:

随着就业形势日渐严峻,就业机会也变得更加宝贵。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端正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遇,航管就业协会于2020年11月4日在新大活104隆重召开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汝坤2017级指导员焉洪基,刘洹均出席了大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大会第一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汝坤深度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总结了我院2016-2019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质量、就业趋势及升学情况,从国家战略方向分析了新时代高校就业创业的新导向,并且介绍了11月6日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毕业生双选会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积极参加本周五在学校体育馆开展的双选会。

大会第二项,2017级一中队指导员焉洪基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去向,并从就业、考研、出国、考取公务员、应征入伍、支援基层、西部、边远地区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建议。

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季即将到来,学院将积极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努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5日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