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学生复学防疫防控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05-13点击数:

  自学校发布学生返校通知起,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针对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5月12日,学院组织指导员,针对返校生的宿舍进行排查消毒工作,同时在学生宿舍内准备了包含体温计、口罩、安全手册等相关防疫防控用品的“爱心包”,指导员定期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针对返校复学相关流程、要求进行指导,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复学顺利进行。针对学院负责楼宇,做好学生的报到、入住引导、安全通道、生活服务保障等各项任务的前期准备。

5月13日,学院按照学校要求顺利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做好楼宇登记、体温测试,传达学校隔离要求,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等相关工作,安排专职指导员进行24小时值班,确保返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挺身而出,以行动践使命,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冲锋在前,躬行志愿,用责任和担当绘就新时代社会工作最亮丽的底色,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战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